close
似乎沒有人會一直陪在我們身邊!
接連2天接到同學跟朋友親人離開的消息,我也好不捨...
我爺爺在大2過世我都沒那麼難過,怎麼說呢?
因為他住院一天天的瘦下來,手背、手臂插滿大大小小的針頭,
看了真的難過!打到都瘀血了...
我偶爾會自己去看他,幫他按摩~後期他已經不是很清醒了,總會問2、3次你是誰?
頭髮也因為沒有染都白了!也沒有以往威風凜凜的樣子了。
爺爺腹部積水又加上一大堆問題~看他我都覺得痛了!
在那時我也會為他禱告,但我是希望他快點走,不要在痛苦了。
終於他住院3個月後就離開了,回到天父那裡了!
 
難過是為著活著的人難過!就像聖經上寫的:與喜樂的人要同樂,與哀哭的人要同哭的意吧!
真的生命無常,沒有人可以有把握的說天明一定會醒來~
 
我怎麼放了假就開始晚睡了!難怪拔牙的位置還會不舒服。
願神祝福我們,能勇敢的拋棄過去,展望未來~
夕陽依舊那麼美麗、明天還是好天氣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