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謝謝各位啦!由其是Alice...妳人真好,昨天來圖書館找我還請我吃拉麵~妳給的小貓真的很可愛
我覺得現在開始存錢等你生日帶你去吃牛排喔!
今天還收到一隻大象的鑰匙圈!謝謝哩~
今天意外的連一張卡片都沒有,連一帆都沒寄。
算了...應該要戒掉的東西太多了。
昨天也沒怎麼過~
晚上就跟爸去大買家購物~買了期待很久的DVD。
跟以往不同的是...我去跟人家要蛋糕,之前都是別人買給我的!
今年低調的過,還是想吃哩!但我也超討厭裹著厚厚奶油的那種~
吃完會有想吐的感覺,所以我選了精緻小蛋糕3個!
回家爹還幫我唱生日快樂歌喔!
說到這樣~昨天早上發生了一件好玩的事~~~
就是我忽然聽到生日快樂歌的音樂,我還以為是外面的小朋友在推有音樂的車車。
但我上2樓時,聲音忽然好近喔~~
我去找聲音的來緣.....原本是媽媽上次買的音樂會卡片在響~
而且是合著的~我把它打開有合上就沒聲音了。
上次她剛帶回來也會這樣~果然是大陸貨!隨時有發神經的可能。
 
祝大家暑假愉快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