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沒想到這段話我也用上了....這是曹植的七言絕句。
 
每個人都會想說遇到困難就要勇敢的跨過去,遇到挫折就要越挫越勇!
人生不就是這樣,不經大風大浪那能擔大事,立大業!
我呢?越挫越膽小,越挫越沒有力量....
我...不....要....了,不要了!
我擔不起,我已經沒有多少眼淚可以讓我這樣哭了。
我知道我沒有為你們做什麼,所以就你們看來這麼點壓力,就壓死了你~
或許說來可笑,我就是這麼沒能耐不行嗎?
我天生驕縱慣了,當然只會做幼稚的事。
我不是個優秀的孩子,但我媽包容我沒要我考試一定要考一百!
有及格她就很高興了,我只是個掉車尾的。
我不會唸書,沒什麼知識,說話也很粗俗。
我是牛當然也聽不懂人話!
 
都是我的錯,我的錯......
 
太驕傲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