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進入找工作的第2天,其實昨天就有通知面試,
但我不怎麼中意他們公司,所以挽拒了!
真的要考慮好自己想要待的產業是什麼,如何在工作中找樂趣。
死工作真的無聊,需要有成長~
反正工作穩了我就會在去上課啦!學無止盡嘛,趁年輕把想要的事通通學起來。
當興趣也好,否則沒了好玩的~生活就太沉悶了啦!
昨天我和友人跑到新光參加大專舉辦的聖誕晚會,
聖誕樹很漂亮,還有樂團、戲劇演出!
只是頭被風吹到好痛喔!回來很快就睡了~
沒想到半夜竟然醒來,這次我很清楚我是在地震前醒來的。
因為我聽到聲音,轟轟轟的聲音,接著就一震很大震~
外頭的狗叫不停的,吵死了|||
沒想到我就這麼清醒了,去上個廁所,回來窩回被子裡...
過沒多久又睡著了,到8點才起來,只能說我就是好睡。
呼呼呼~
 
今早出個大太陽的,氣溫似乎還是涼涼冷冷,
喝著溫暖的牛奶,GOOD DAY~*
外頭的宣傳車放著聖誕歌,應景啦!
今的最後一個星期,看去年個許下的願望,5個實現了2個。
重點的都有達到,只有一個需要好好檢討,就是畢業~
明年不許一樣的了,但年底還是要出國。
寫的詳細確切,最好加上時間性,這樣安排計劃會更快。
I wish everyone's dream will come true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