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剛看了一下104,哇哩!
我搜尋製圖員,怎麼幾乎都本科系,厚~
我只不過是商科轉工科嘛!!
奇怪哩~
很多都要有設計經驗,我只能抄抄圖吧~
要研發出來的東西不曉得能不能用哩!
其實也不用擔心,沒人會叫新手去弄這些吧?
掃了一下,工作大部份都跟機械有關,ㄟ~~~我這不是在說廢言|||
有機會真的會想在去唸工設,先看看做這行的機會大不大,
在考慮要不要投資啦!
我對那些東西真的很沒概念,但又覺得很好玩,對家飾比較有興趣。
我應該又會撞牆一陣子吧?
考完真的要到遠處走走,想想下一步棋要怎麼走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