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真的是感謝再感謝!教會的晚會終於圓滿落幕了,雖然過程歷經許多的煎熬,但真的都過去了!
前天早上就去教會忙東西,也在預定的時間回家做道具,之前都沒空才拖到最後一天。
也從一早就開始頭痛、肚子也不舒服。想說休息一下在去教會打點會場,但怎樣都睡不著。
14:30開始進入所謂的備戰狀態,貼座位表、排演...就所有晚會會用到的東西。
也好險前一個星期就預演過,多少還是有效,讓嗺場者跟表演者有接觸過,也比較知道要怎麼走。
我還特地把比較難找的人分區,但當天的人數還是太多!!
17:00我和幾個同工去外面吃,以往都是在教會吃辦桌。但真的急起來整個情緒都會不好!所以才想說早點吃。
我們回來也才18:00離開始還有一小時,我到辦桌的場地尋人,呵!!
這樣反而好,因為我可以穩定自己的思緒,知道下一步、知道現在我要注意什麼事。
悠閒的拿著我的稿子反復的確認。
也有許多人在幫忙這次的晚會,主動尋問需不需要幫忙、會來搬東西。
真的是感動啦!所以晚會的責任是大家一起扛的,所以我早已接受結果。
只是這個月真的是難過,卻不是難到過不了!
 
我也白神給的是〝美好的〞,當我年輕祂給我難題要我解!
我找人幫我一起解,我知道為了前方更大的使命,我必須更堅強。
以後在遇到相同的問題,我就能笑笑的帶過了。
想說的是:我真的放下了,那你呢?
我說過明年我不一定會待在現在的教會,但我若還是舊我,還是不饒恕。
另一個接待我的教會也很快就會發現我的問題,我只會在製作另一個問題出來。
跨過去,我心更寬~
因我不能在原地打轉了,這樣的我到哪裡都不在有牽掛,因為我們有過的曾經已經在不脆弱了!
神愛我,也使我更愛祂。
我想要迎向新的世界,人生的改變是在於你要不要。
找在多的藉口都不會讓你富足的!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erry Christmas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 Love You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