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上了第一次的3d課,不是我在說的...還滿爛的!
雖然知道免費的課不能要求太多,但既然開了為什麼不好好請個老師來上~
或許是之前我學的老師在電腦製圖方面都很強吧!
難免有了比較,不過這是公家辦的,為何讓我覺得課程規劃出來、方案也很好,
在書面上呈現那麼好,卻做起來有這麼大難克服的地方。
自己也想了很久,我比較想朝手工和3d這2快來發展,現在有一個正逐漸消失中。
不免失望啦!但我也有想補救的方法,就是找替代軟體來畫!
既然現在學的軟體不普遍,又不能回家畫時,應該是要退而求其次,
不是把那時間耗掉!我也知道,事情一定有內幕!也沒人想惹事在去版上寫~
我也不願因為這樣就分了心,搞到大家都火大。

我原本的初衷就是很空的去,完全沒有太多設想,因為之前上3個月CAD的公費補助課程,
出來在找工作上其實就很困難了!在沒有其他想上的課可選的情況下,
我抱著考上就是運氣好的心態去的,對課表我也沒什麼太大想像,
只想說多學一點應該是有幫助吧?
所以現在的情況並沒有很糟,只是真的有了想法,而那一塊又漸漸消失時,
感受總是有些不公平!!

沒錯人真的要謙虛一點,這世界很寬廣,而我也不甘被局限在這裡!
我會重新找到重點,目前會試著把自己設計的簡單東西,具體實際做出來。
有時光是會畫,光是照著做會很難去研究自己的問題點。
2個月了耶!我發現自己的吸收力並不好,
如果真的拿那時在上CAD來比,我現在已經在學3D的路上了!
2D的基礎也打差不多,不然也不可能在3個月後,我們自己練圖就能考丙級了。
當然老師很重要,我的態度更重要!
有時時間拉長了,對我不見得是好事!我會覺得我還有時間~這是我的罩門~
該把自己綁緊一點!設目標,逼自己達成~
我幾乎都得這麼做才有好的成果出現,加油!適當的壓力也是有益的。

電燈泡P.S我有權在此發表我的感想,請不要多做文章,要是節外生枝請自行承擔!
我會這麼提醒是我不知道誰會來看,已經強調過這裡是我的地盤,
由其還對我不熟悉的新朋友,不曉得我為人有多麼〝討債公司〞。
只要事情從他人口中出去的,那就會加入其他非我的想法,也會影響他人客觀。
還有時事很重要,今日事就今日畢,那些過期的事就不要一直像跳真的撥放了(到現在還有人問我在什麼地區、單位|||)。
看完以上言論你要怎麼想是你的事,我沒針對任何人、任何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