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課到今天已經3個月了!哇哇哇~
有沒有認真其實自己都有數,只是一直好像缺了什麼?
感覺好累喔~
是倦怠感嗎?
今天玩蠟雕,我改了上星期的設計,腦袋轉了轉又弄出那難死人的東西~
我總是越弄越複雜,就連下課騎機車回家的路上都一直在想,
想說接下來應該要怎麼用,嗯!是有靈感啦!
不過當下沒有只筆可以記,只好存著囉!看下次在那起那塊蠟會不會有同樣的感覺?
星星
睡覺的時間變少了,腦袋多了好多圖像!
昨天也又在教會弄佈置到晚上8點,好久好久沒這樣拼了。
其實我們都有顆甘願奉獻的心,我從不覺得自己的付出一定要有回報,
一個在我生命佔了大半的地方,一個無私教導我的地方,
一個沒有人會用金錢來衡量他人價值的地方!我曾這麼天真過。
彩虹
我依然希望大家都是將心比心,用愛在支撐這個地方!
現在這樣的理想變成了種奢望~
或許大了,思想也變的不簡單了吧?
我還是祈禱著!
我有著簡單的理念卻又複雜的思考...
有時我不想想太多,有很多事不用透過頭腦就可以看清楚了。
反正我就繼續呆吧~
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
 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
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
 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
 
但我很幸福~
因為我很呆~
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
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呆
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呆
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呆
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呆
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呆呆呆
        呆   呆    呆
     呆      呆       呆
  呆         呆           呆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