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年都會上演這種追逐的把戲|||
早上想說昨天垃圾車快8點才來,我7:10在起床弄就好啦!
結果我載垃圾出去時看到地上有拖東西的水痕,我想該不會是走了吧?
我去問鄰居阿姨,她跟我說今天很早就來了,明天也會是7點~
哇!我是CSI看太多嗎?哈哈哈~
我只好去追垃圾車囉!因為明天可能還有一些要丟~
我有聽到聲音,不過總覺得左耳跟右耳的方向都有?
我繞了一下!ㄟ果然還在收,順利的倒好啦!
當我要去醫院的路上又看到另外一台,這就可以証明為什麼我會聽到2個聲音了!
誰叫我過年這段期間又去借了4片CSI的DVD回來哩~好看哩~


這陣子頗忙的,上課那邊要做過年的佈置,連課都得犧牲!不過還好我作業已經完成了。
放了假也沒輕鬆到哪!整個就像快遞司機,買晚餐、送早餐
還要載老佛爺去買禮盒、送禮的!
真的要這樣寫寫東西的心情都沒有哩~
我現在也還在整理房間,誰叫我卯起來就會把東西挖出來弄好在疊回去!
所以外面的東西都還是在外頭呆著|||
天氣又忽然變好冷,要出門時還下了小雨!好險是開車~
不然真的不要出去比較好。
從今天算起有9天年假!可得好好的休息,不過我好像每天都排的滿滿的~
沒有一天沒活動的哩~這樣叫有休息嗎?
喔!2/2還要繳作業,我皮就繃緊一點,還要上台報告!現在資料連個影子都沒有。
可望明天能把所有的東西收好!
我的新年的願望就是1.房間不要再亂了!2.學好技術找到合適有發展的工作
3.把到他~
也期望明年過年不要在台灣了!每回去玩都塞車!
也該試著過過不一樣的生活了。
祝大家新年快樂!出入平安!身體健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