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嗯!沒錯的話我就是做到星期一!心情輕鬆了許多~(轉的超快的小孩)|||
也準備要找下一個工作了~不努力不行呀!會餓肚子哩~~~~~~~~~~而且也才賺到三分之一的學費!衝衝衝~我可是很想在下學期註冊時,在遇到我的同學們呀~
 
天氣還真是熱哩.....好想去泡泡水^^....浮在水面上的感覺....
每天早上出門看到那藍藍的天,一朵朵像棉花糖的雲,就會忍不住放慢腳步-----多看一眼!!
好想把每一幕的景色都拍下來!但每天有變化那才是驚喜~就把它留在我的潛意視裏吧。
 
我覺得這個世界,其實還是有很多很美好的事物~
也感謝我身邊有很多愛我的人,總是包容我惡劣的脾氣!不常在我周圍的朋友,也會常寫信給我~由其是一帆!換工作了~希望一切都順心、平安!台北的郝先生,來台中也不忘要找我吃飯!還有那愛吵的同學及教會的朋友們!謝謝你們~
 
好幸福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