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沒錯啦!我是很壞,心地壞、嘴巴壞...咬牙切齒
上次被罵的事我還是記著
難得有人這麼行俠仗義的把很多人的心聲講出來吧...
呵!
昨天我問我朋友:我最讓你討厭或做什麼事、講什麼話讓你最不舒服!
當然問的是我的好朋友,她想了想...
跟我講了一件我們在國小五年級時發生的事。
其實大家也挺客氣的,還是我也是耳朵蓋鐵皮!
現在有特赦的機會,可以說說看你們的看法~
很想知道有那幾件是〝那個人罵我有符合的〞
歡迎討厭我的人加入話題。
因為在不久未來的某一天,我一定會和他見面!
到時候我是應該用什麼心情呢?
實說要寫在沙上還是刻在石頭上,這道理我不懂嗎?
但我最不喜歡話衝著就出,罵完就沒你家的事了~
每個人都有發表自己意見的時候,
我也不是人人都喜歡、也不是啥天之嬌女。
改天又會被說罵一下也不行~
哼~
要來吃飯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