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中午在吃飯時看到一則新聞...
說有個遊民昨天中秋夜,在公園用手將自己的眼珠挖出...
他似乎是因看很多人團聚在公園烤肉,一時情緒激動將自己眼珠挖出。
我邊吃飯,邊掉眼淚...
螢幕上有醫護人員用生理食鹽水,將他雙眼包起來~很像眼睛開刀的那個樣子~
聽說他失明的危機很大。
 
我深思...
 
難道他挖出雙眼,就能擺脫家人團聚的景像嗎?就能忘了愛的感覺嗎?就能讓自己徹底死心了嗎?
 
很多事...
我不想去理解,不想去體會,不想用心,不想正視...
因我無法改變,卻一再重演,這種戲碼我已經很倒胃了,但卻不能轉台。
 
我問神!難道這就是我們一生的考驗嗎?
我也已經想不到台詞可以為這個社會禱告了。
 
 
別以為我這麼說,就是對社會灰心了....
 
 我們在這裡本沒有常存的城,乃是求那將來的城。(希伯來書十三章14節)
 
承認自己是短視,還看不見祂所預備的。
 
    秋風從北方的森林颼颼吹起,
 小鳥仰賴上帝,牠一路頌讚,
    懷著喜樂的信心,展翅在沒有固定的航道上,
 前往搖遠不知名的夏日之地。
 
    我們確知我們的時間掌握在祂手中,
 讓我們也一路頌讚,而非一路哀嘆,
    我們為何哭泣、恐懼,還稱它為死亡呢?
 其實只不過正飛往夏日之地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