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ㄅㄨ〞
 
其實今天會那麼早去...不是因為我沒寫功課啦!
又不是小朋友說~雖然真的很不愛寫Homework~
是我開車去上學啦!
呵~上次聽Alice說想要自己開車到學校,
我就也好想喔!必竟考出來那麼久了~
還是第一次一個人開耶~因為老爹&老媽都怕我去撞人家!
都喜歡跟監我~~~要我當車夫~~~
哈哈哈~技術是沒多好啦!但也不至於ㄟ到人家啦~
 
自己開,沒人可幫我看唷~
車車又大台~要注意很多事哩。
感謝神~一路都很平安!
真的是要常練習才會順手~
 
也是坐上駕駛座才知道負擔好大喔!
只能說:馬路如虎口,遊戲危險多~(國小的走廊都會有|||)
騎機車就可以亂鑽~也方便停放~
 
以後要買,一定要買...小小的MINI...
上次跟朋友有去中清路附近看車車說~
Q到不行!只是ㄟ到就扁了~~~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