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呵!沒想到週末了,比平常還要早起~~~
跟神父約好去吃早餐,因為他只有這個時候有空!
我們一起到〝M〞吃漢堡堡~
三個人很愉快的聊天,我很喜歡跟他一起吃飯。
他會說很多國外的事給我聽,今天也不例外~
 
我依然是吃最慢的一個~大概一個漢堡我吃了40分鐘吧!
邊吃邊聊的結果,哈哈哈~
我問他上課老師跟我們說的事!
問他為什麼美國人要自己歧視自己國家的人?
他說,城市&鄉村真的差很多,免不了的。
 
還有心理學上的東西!
因為就台灣來說好了,人在做決定時都會想很都多,
也常會有模稜兩可的答案!但他們不會。
像他說:美國的小孩18歲他們就會選擇要不要離開家,
而爸媽絕不會有意見,只是他們搬出去,就自己獨立了。
不像台灣,還會跑回家跟家人要錢~~~
2個民族性不同,所以有些東西其實不適用於臺灣!
 
他還說臺灣的治安,其實沒有我們說的那麼嚴重!
因為他說我們沒有合法擁槍,頂多是打打架~
被暗殺的人很少,算是很好的國家了~
 
我也覺得台灣人很好,只是都太壓抑了。
聽完...還是乖乖住台灣好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