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聯合國是那根蔥呀!不給我們加入就算了~憑什麼廢繁體字!
你們也才一個國家用簡體字呀!那先叫中共把他們以前刻在牆上、印在古書上的繁體字全挖掉啦!
他們擺明的就是當中共統一我們,從這種抱大腿的方式來欺負我們~
〝好小人喔〞,不好意思...我就是這麼直接,誰叫你踩過界了~我也只能勸導啦!
要不要改過自新就看你的良心了~不要這樣壞啦!
雖然臺灣是個小國,但這土地上的兩千三百萬人是很堅持自己的立場喔~
如果同意聯合國廢除正體字的,請自行先搬去大陸謝謝~
以後出口貿易的全都附上中文啦!管他們看不看的懂~
那我好想設計一款臺灣的明信片喔!上面寫我愛繁體字~\啦啦啦/~
 
今天狂下雨!風好大、雨好大~
晚上為了要去牧場館看星期日要討論的議題〝同性戀〞~
我不畏風雨的奔向教會,因為大家要一起吃飯不想讓人家等。
結果我還不是最晚去的,牧師娘親自下廚煮鮭魚炒飯給我們吃~飯裡還有紅豆跟薏仁說~
配著竹碳花生&醃菜圃~好好吃喔!撒讓芝麻~比餐廳的還好吃。
我們借了五部片,我是全部都沒看過,有斷背山、十七歲的天空、男孩別哭、藍宇、彩虹下的另一端。
只有藍宇沒看~因為演的比較入骨,我們的重點不是拿個。
最後是選斷背山啦!因為他的內容比較複雜,能講的比較多~
而十七歲的天空屬於搞笑片,實在純娛樂~
男孩別哭是美國片,只一個女生不接受自己的性別,而努力讓自己像個男生...看10幾分就想睡了。
彩虹...是基督教的紀錄片,是真人現身說法。
 
其實我們從小到大也在教會也沒真正去討論這個議題,
由其是現在這樣的事越來越普遍,至少要有個認知。
以前高中同學有雙性戀者...聽她說過某些事~
但也搞不懂...那道底是怎麼回事?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