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寫功課寫到有點煩了|||
來寫寫網誌好了........
昨天跟今天都有去應徵,現在是看到有不錯的工作就會去問問看!
因為很怕自己暑假又在家當米蟲,會讓我很困擾哩~
像今天我回家看到太平有牙科在徵晚班工讀,
我馬上就打電話去問了,吃飽就衝出門。
我心裡也沒想太多啦!反正就是要工作嘛~
去時也剛好有另一個人要應徵,我們就一起在在那裡等....
約過10幾分鐘有人來面試,每個人看到都會問〝你們學校在哪呀?〞
他跟我們說:剛開始一天400,但一定最少要做一個月,少一天就領不到錢。
我想這是你自己訂的規定吧!勞基法7天就可以領薪了。
還要自備護士服||| 如果我不做了那衣服要做啥?
想想還是算了,聽起來這醫師只為了自己想~
既然沒共識我就說我不能接受,他把履歷表還給我~
回來的路上,也沒多想啦!恰巧經過一家診所看到外頭有貼徵人的,
我就把剛剛那張履歷表拿去那裡用~
小悶的啦!
 
還好下午有去書局找樂子!至少是我很感興趣、能開心的事。
原本是要去找作業的題才,不知不覺又愰到手藝類去了~哈哈哈
看了一本〝廢棄品變居家雜貨,真簡單〞的書,我想或許就是撿些垃圾來裝飾。
並沒有很想看,因為之前看這種類型的書都不怎麼樣!
但架上的新書也不多,就隨手拿起來翻翻。
其實還滿不錯的!翻到封底$299~
這個月薪水能花的只有500元.....買了就不用吃飯了~
乖乖把書放回去,想說到圖書館去借好了,挑了實用的卡片去結帳。
 
沒錢也不見得是不快樂的事!只是很頭痛的事>_<
沒買東西不會死,買不必要的東西卻會餓肚子!
那寧可不要買囉!
生活不會因為物質豐富而變的有價值,知足喔~
呵!!窮的時候就要有窮人哲學~啦啦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