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中午吃著泡麵,閒閒來看網誌。
從今天開始又是考試的倒數一個月了,也從今天開始接受每星期四去煩必寧教我數學的開始!
臭愛倫竟然說我壞話,明年我一定要交到男朋友,紅心我就不會去煩你們了!
所以要我真的低調一點的話,快點幫我禱告吧!哈哈哈~
或許很快就會有好消息嚕太陽
過完生日的這幾天開心許多,每年生日都會有特殊的期待,像等某些人的電話...
卻也是落空,我不曉得是不是也有人這樣等著我。
身邊其實好朋有很多,擁有你們也是種幸福!
我的運氣真的很好,很多事我可以在範圍內找到適合的人幫忙,
就算得擴大圈子尋找還是有很nice的人!挺窩心的。
像我要考試找到不錯的介紹人,雖然過程曲折了點。
上次考試也認識同梯的考生,約著7月要一起考試!交換心得。
生活的小事往往隨著時間不小心忘了感謝,當聽到某人對我說那句謝謝你時,
忽然有種說不出的感動,心想:原來你還有救。
我也只是想跟你們說,很開心有你們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