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明天就要出發去台北了!
有點小累的,因為我從除夕就一直往外跑,先是去逢甲逛街,又趕回家煮年夜飯!
昨天又跟朋友去台中吃飯,今天爸又找我去日月潭!
真的有點累,明天要早起,呵~真的是不年輕了。
今年的紅包也是意料之外,多了老闆、哥哥、跟大阿姨的。
真是謝了,我的新衣、新鞋、新褲都有人贊助,還有旅費。
^_^!要開心也只能趁現在了,只是我今天的心情好不太起來。
或許是朋友家發生了一些事,我也覺得很難過,因為不能幫到他的忙。
我只能為他禱告,希望神動工。
今天去遊明潭竟然遇到在屏東的嘉勉哥跟怡茹姊,超巧!!
我們有幾年沒碰面了,就在德化社的巷子相遇。
他們帶我們到上面的一間寺廟,是欣賞明潭不錯的地方。
結果我們都在聊他們去屏東後宣教的事,無暇看景。
他們真的讓我感動,2夫婦都是牧者,怡茹姊還是第一代信主的。
對於今天上的一課,真的不能停下腳步。
也是要多向他們學習,看他們在新的地方有成長,我也好開心。
願神祝福他們,也希望早日看到他們有自己的baby~
 
看氣象北部明天都有雨,不要下太大才好!!
祝大家新年都平安,喜樂!同學下學期一起加油,一定要把畢業證書拿到手!
哈哈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