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哈!寒假最後一個週末了,下星期步入正常軌道哩!
該做的事有很多,昨天也開始上班了,我沒有所謂的放九天這回事。
但也一直都在放假,我想想開學第一個星期要去看新場地、校稿、找印刷、喬重修的事!
呵!還有考試。
下學期的目標是:畢業。
也在考慮還要不要繼續在圖書館工作,因為我這樣可能一天下來會很疲勞。
想想~
想想~
不曉得開學後的狀況會是怎麼樣,只知道該做的事就要做好。
豬年~好想養隻麝香豬!!超可愛~
我可以帶牠去跑步,Q的哩~
但我自己都快養不活了,牠只能吃ㄆㄨㄣ囉~
晚上的工作還不錯,老闆是個很謙虛的人!
相處挺愉快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