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明天要跟他說我不做了!這樣對他們比較好啦!也不用每天看我那張臭臉~
反正工作在找就好了~不想委屈自己了,每次都要忍~阿是要忍到何時呀。
愛抱怨又出現了|||..........
 
晚上走在馬路上~風涼涼的~讓我也靜下許多!天空的雲很多---也看到幾道閃電!忽然期待被雨淋~希望閉上眼,我就能回家~
 
今天也吃了這個月的第3個蛋糕,呵~生活總是有歡笑的!讓我忘了白天的低氣壓~(orn)*
 
我們一起來為這〝世界〞來禱告~今天我在上班時,剛好看到這期的國家地理雜誌,它在報導車臣的戰亂,他們打了幾百年了,我不解...眼框的淚水悄悄在打轉。晚間新聞又報導英國的事件~真的是想不透!他們活著只為了殺人~找了自己為正義的理由。
 
願世界和平~上帝的愛在你我之間傳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