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輕鬆的星期六,我選擇在家。
 
早餐+歐式音樂+傲慢與偏見
其實我不太愛看字多的書,我會覺得沉悶!
但為了要懂英國文學在上啥!只好去圖書館借中文版的,
我之前只聽過書名,沒有去了解。大概只知道是有關愛情的書。
讀完覺得很不錯!跟瓊瑤式小說差很多~|||瓊瑤的只會哭哭啼啼~
我光看電視就想打人了,看書可能會撕成稀巴爛吧~呵~
 
一小時後...
台式音樂+做手工藝品
下星期又要交貨了!這該不會就成副業了吧~
超小的海棉字體~黏一黏~放進小玻璃瓶裏,加一些我們從墾丁帶回的沙!
神父說曉明的學生很喜歡,要我再做30個!
或許我就是喜歡搞有的沒的~
 
10點...
自製音樂
練琴啦!這星期加入好幾首曲子,速度要在加快些!
不然怎麼彈都彈不完哩~偶爾手指頭...不受大腦控制~
都會按錯音!彈到會生氣~鄰居就慘了~
 
中餐+電腦+電影
桌上還有看到一半的亞力山大帝!想說就別浪費時間,
邊吃麵邊看!那片子...跟本不適合吃飯時間看~因為是戰爭片!
但我是沒差啦~發現亞力山大也挺無聊的!只想建立豐功偉業的事績~
受到母親的影響,人格完全受損、扭曲。
唉~夢想那麼偉大,有屁用喔!倒頭還不是得死~爭什麼~
 
吃飽了~寫寫網誌+mp3
舒適的秋天,涼風輕吹,日光照進屋內,整個房間充滿暖暖的淡黃色~
昨晚把少年小樹之歌給看完!它是一本講述印第安人的故事~
我很喜歡裡頭講到山裡發生的事,敘述的很生動,彷彿自身其中!
300多頁...看了1個多月,對我還說是快的了~
但要我在翻開同一本書,是很困難的事!有啦~除非等我忘光光~
 
架上還有好幾本朋友送的書!有些跟本是只看過封面~
該拿出來細細閱讀才是~
這樣算修身養性嗎?哈哈哈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