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ㄟ...親愛的新老師...
說實在的,我在這3個月中,除了看電影有練英聽之外,就沒有在接觸English...
你...你....(用大舌頭的口吻)就不能慢一點嗎?知道你第一天教書會緊張啦!
我也是皮皮ㄔㄨㄚ、呀!必竟又要投入這個環境~呵~
其實他教書還蠻認真的,只是聲音小了點,加油呀~老師~
 
換了教室也不錯啦!
只是一開始脫鞋子時...怪怪的,那個新老師要偷偷穿進來時,我還要他脫下鞋...
對他也很不好意思~
因為後來大家都穿鞋了|||
我沒有要整他啦~
 
班代沒來...
她該不會忘了要上課吧~
耳朵很癢喔,因為我們從早上就開始唸她了!哈哈哈
 
一樣回圖書館打工囉!
原本在出門前接到電話說,不用去了~院長有找到人要當志工哩~
想想也沒差...
沒想到中午又被call去,或許有人看到我嘴都都的吧!
是....因為....我買的飯團還沒吃啦!
 
我這人有2個時候最耐不住性子,1.肚子餓 2.想睡覺
會有機車臉出現!
沒辦法只好帶去吃,我也不想呀.....
 
同學還是很好,我不會的時候會跟我講!上課嘛...應該很快就能上軌道了~
---加油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