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英文作文...從早上寫到現在已經完成四段了,還差一段我就可以安心唸書了!
主題換了又換,很難想到豐富又多元的主題|||
因為這次要寫的比較多~我開始佩服他們出國留學要寫50頁的了。
上網找了很多的資料,隨後又遇到專有名詞的問題,草稿寫的到還要編頁碼才看的出來是對那一張的。其實難的是在文體上吧!不像我們一般寫的作文可以亂掰~
網頁按到爛了,仔細看過內容介紹~找尋相關資料....累人說!
 
高興的是我吃到今年第一批的荔枝了!好吃~
要來睡了!
明天才正式進入悲慘時期,有著k不完的書了~
星期二要連考4科!很慘~我裝不下那麼多東西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