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明顯的感受到氣溫在下降,晚上連電風扇都不用吹了!
星期日終於完成了我娃娃屋的拍攝,如願在暑假完成啦~
接下來準備要開學了,可怕的yellow班課程...|||
而且我的大頭症似乎又隨著事情一要多就萌芽了,很沒用哩!
現在規定自己每天都要做運動或是簡單的瑜伽,流流汗讓自己不要在睡前還東想西想的。
也想讓自己的腰圍在瘦個2吋...沒工作就又胖回來了。
雙子座果然是氣球,也是要減一減啦!因為到年底共有3場喜宴要去喀....不胖才怪!
況且中秋節又要到了,我已經在吃餅了。
現在要捨棄我最愛的餅乾囉,忌口、忌口!
其實我本身就不太會去買飲料,因為我會覺得那是浪費。
但我暑假回家無聊就會做巧克力布丁、桂圓蛋糕,臉也一天天的圓起來~
貪吃鬼!好不容易去山上才瘦個2公斤,現在全回來了~~~嗚~~~~
人家要瘦是節食、吃減肥藥,我通通不用!三餐正常,只要意念加運動就行了。
 
想想...胖也沒差啦!反正也沒人要....哈哈哈。
說實在的現在也只會想眼下的事,有沒有男朋有就不是那麼重要了。
順其自然吧!先改改我這個壞到不行的脾氣再說~
反正我有長期的...男生好朋友!也不錯呀,把順眼的通通包起來做好朋友!
不會分手、不會吃醋、又會關心你,沒什麼不好。
呵!愛亂瞎扯的~
 
開心、開心、一定要開心才行!
不管事情多麼多,神經就給它放大條,不然先氣死的一定是我。
不想要求自己一定要把所以事都做好了,因為好了不一定對!
不一定稱人家的心意,倒楣的還事我呀!
我想開了,很多事大家都說要溝通、要攤開來講,不過也只是去訓練大家耍嘴皮子的功力。
我也不想說話了,因為我只會討人厭而已不是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