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早上才發現媽媽的保險收據單被撕開!
前晚我回家沒注意看以為是宣傳單,撿起來就丟桌上,但隔日ㄟ...怎麼是收據單又被偷撕!
我們在這裡住那麼久,從來沒有信被撕掉過的!
又在這敏感的時候,我就玩了一個小遊戲。沒辦法我不擅長跟人正面衝突,所以我放了一張紙寫了字放回門口。
沒想到我哥回家竟然又把它撿進來!真是不好玩。
不管看的人心態如何,我都想整他~因為他踏進我警戒範圍了。
就姜太公釣魚吧!
 
中午老師沒上課讓我們帶東西去吃,下午還有有講徵答。
下課後我去位於大墩一街上的一家賣糖果餅乾的公司,要買報佳音跟和晚會要用的糖果!
真的多到不曉得要選什麼,所以我只好選我愛吃的,買了4大包才1070元。
那裡我最想買的其實是綿花糖,我看到有人聞價錢一包300元~
我也好想過年去賣糖果~(明明就是自己想吃)
買完我忽然想說回家洗澡,晚上去陪媽媽好了。
因為沒人跟她做伴,也順便去把她的衣服拿回來洗。
就衝回家,又去學校上2堂翻譯課,8:20才出發去彰基。
到那裡約9:00,也沒很遠呀!就一直騎呀~
市區很熱鬧,所以一個人騎車也不無聊。
我就在醫院住了一天,好像也是第一次~
我們很開心聊天,順便寫卡片!阿~~~~同學的還沒寫完說.....
豬呀我~
媽看起來好很多了,她也訂了醫院的餐,因為外面的都加有的沒的吃完很渴!
也好,她也不用在去超市買很難吃的食物了。
今天很早就起來了,因為沒被子很冷又很難睡~
辛苦我爸爸在那裡待一個星期。
吃完早餐我幫媽媽切蘋果,聊我畢業想去宜蘭工作!
媽媽沒多想就回答我~好哇!因為我會跟她分析為什麼~
呵!9:30離開回台中上課~
不知道~感覺蠻累的說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