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跟神父約好要去看他,他小感冒聲音啞啞的,但還是很喜歡說話。
他說要去歐洲3個月,也順道回家(非洲),又好一段時間不能見到他了!
他還打趣的問我要不要一起去~呵!當然是不可能呀~
聊著聊著有位太平的傅神父開車進來,之後也加入我們的行列。
他是阿根廷人,講西班牙語~
哈哈~站在我的地盤上通通都說中文啦!
你就會發現情境很妙,有2個外國人講著一口不錯的國語,有時還會穿插台語。
他們能當神父除了自願外,功課還要一級棒的!
我認識的高神父他會說法文,這次去法國就是要去演講的~好羨慕~
在來就是剛果話、英文、西班牙語、國、台語...
另一個也很強,但遇到我~大家都要講中文喔!
 
神父人最好了,因為我告訴他I can't graduate,他的反應真的跟其他人都不一樣!
他說那就補回來就好了,暑修ok9月就解脫了!要我不要煩惱了~
而且告訴我現在學英文是很幸福的事,想我以後想出國,就不用一定要有導遊。
有機會真的很想想跟他到世界的各角落去走走。
他的心很大,這就是所謂的奉獻吧~
離開家人已經好幾年沒見過面了,似乎也有點心疼~
他也要我計劃長遠一點,努力實踐。
我很好的朋友,一定要邀他來看5月的演出!讓大家也認識他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