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才在講說大家都一起努力的學CAD,大家也都很開心...
隔天馬上就有陳咬金。
或許有人真的兼了太多,還說自己好像在找麻煩。
那關我們什麼事,是你自己規劃的不好要怪誰?
我並不想這樣給意見,因為你自已的原故就要這樣給負面的影響更是沒必要!
還有聽到其他人說:你是在浪費時間。
我倒是從一開始就沒這麼想過,因為既來之責安之!
選了就好好學不是嗎?
你憑什麼論斷我們,就一直要把自己的想法套在別人身上。
我也只能笑笑的打圓場~
若是覺得不重要,那就不關你的事呀!
你家住海邊喔,管那麼寬~
你要是覺得我們學這個是因為我們太閒,那去叫政府不要辦呀~
有時有些人會覺得為什麼不要跟那人當場表明?
我自認自己並沒有很高的IQ可以啥都講到完好!
況且有的人禁不起失面子,就算我講的有理也是硬要辯,
那我可不想跟你說。
寫在網誌也是小報怨,我也不能設限誰能看,誰不能看。
要是你也有意見,那是你的事。
但請有智慧點,自己要加油添醋或天馬行空的想,就不要善自做文章!
我也是人,也有情緒。
退一步,為了給你留面子,
少說點,必免無謂的爭執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