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媽呀!真的是越晚越冷了!
手腳冷支支的,果然冷氣團發威~
我已經穿3件了還是冰凍的像屍體,還會皮皮尊~
我想過年出去玩還是一樣的天氣吧!就希望雨下少一點。
厚~這種天氣最討厭洗澡了,冰死了啦~
呵呵!我也終於領到錢了,太高興了,不會在窮了~哇哈哈哈
過年嘛~老闆還多給我10塊...這樣需要很高興嗎?
我也在打新的圍巾,原本還想說今年過年應該不會太冷了吧!
結果是爆冷,還是打條來應應景。
過年到了,大家身體要保重呀!
穿暖一點不要感冒了,因為我怕你傳染給我~哈哈哈
我昨天已經在吃年糕了說,我也好想吃菜頭糕喔!
呼喚~菜頭糕,希望今年媽媽的朋友也能做給我們吃,他們每年都有送我們~
真的很好吃,甜糕也有好多種口味。
 
今天要先來預告,明天是蔡愛倫(Erin)生日!
大家一起祝她生日快樂呦~
Erin:禮物先欠著我後天在一起給妳喔,是我自己做的喔~
希望你越來越漂亮(開始狗腿了,因為明年訂年菜我要偷偷漲價了!),
祝妳幸福喔!送妳好多愛心~紅心紅心紅心紅心紅心紅心紅心紅心*1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