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新工作3天了!
希望自己穩下來,趁這個月快點把工作上手,開學才不會亂七八糟的!
說也是奇妙,我一直想找自己興趣的工作,有像家人一樣的工作。
現在有一點點感覺了,這回我找的是音樂教室,在大里。
星期一我上網找了幾個適合的工作,打電話過去問有的要先寄履歷表、有的電話也沒接。
剛好現在這一間就是沒接電話的,想說不然晚點在撥,但下午老闆就打電話給我~
還真神奇,因為通常是不會回電的!
林老師(老闆)一開始就講一堆我聽不懂的話,我聽的一頭霧水|||
原本之前也有人要應徵...之類的,她以為我是之前那一個。
也好像約了誰要去面試???
anyway她後來自己醒過來跟我約時間去面試,星期二就照著她說的去找,離我家不會很遠。
是透天的房子,她人小小的,戴著粗框的眼鏡,臉上抹著淡淡的妝和鮮紅的口紅。
說話有條理,我都跟著她的節奏起伏,她慢慢的、一一的跟我談工作內容、薪水、我的經歷。
我們聊了一個小時,她總是帶著微笑,感覺就很親切。
她問我有沒有學過音樂,也剛好正在學,她又看了我的資料上也廣告科畢業,她剛好也有開美術班!
就這樣我算符合她的要求,要我隔天上班。
星期三3:35pm上班,工作的內容是行政,還兼幫忙看小孩。
就有些小朋友會去練琴,我就要坐在旁邊看他們有沒有彈錯,實習教琴。
也能跟小朋友熟一點,不然他們也啥都說~不要、不要。
我每天都要去接不同的小孩來教室上課,所以要認路+小朋友長怎樣!
星期四 小朋上課肚子餓要去幫他們買麵包,他們真幸福。
而我只要把他們當弟弟、妹妹就覺得他們都好可愛!
星期五 早上慧怡忽然說要去剪頭髮,我想也好啦!反正早點剪到過年才不會太呆!順便把要辦的事通通做完。
下午就去逢甲吃飯+逛街,呵~打量著過年的新衣。
3點在騎回去上班!
好笑的是第一次收學費,數字的大寫忘了要怎麼寫,只好問在一旁的媽媽|||
不知是那時自己把右手的小姆指弄了一個洞...
而且太冷一開始沒發現,等到便條只上有血跡我才感到會痛。
沒有藥我只好先沖冷水,讓微血管快速收縮,不然我要出去載小朋友了說。
到現在還是想不起來是怎麼弄到的。
 
工作幾天下來,我很感謝上帝!
回來很快就有工作,又遇到不錯的老闆(她通常都要上課,所以沒人會管我做什麼),
給我適當的自由,工作也不會很困難。
也可以學跟小朋友的互動教學,開學後還能繼續。
或許還有看不見的問題,但只是老闆不兇我,好好講才是相處之道。
在那裡開心的是小朋友都很天真,我也不會生氣。
時候正好~
THANK YOU SO MUCH ,YOU ARE WONDERFUL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