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真的是撥雲見日了...
早上剛要打電話給昨天投履歷有通知的公司,
想說該約時間過去面試哩!
ㄟ~有未接來電,我就先回撥,原來也是昨天有投的公司~
這可是我第一家在霧峰應徵的公司。
因為我上次跟朋友去看聯合就業,
在霧峰的某某公司他們在詢問時咄咄逼人,一副你沒有我找不到工作!
我朋友要看公司簡介也不翻正,跟人家講話還一隻手撐頭。
真的是看不下去,你著麼無奈喔!
所以對那種鄉下地方的公司不抱太大希望。
我也就一直沒有投自己住的附近,寧願跑大里~
呵!今天卻看到希望,好笑了!
或許也是他們一直請不到會話CAD的人吧~
面試的主管年約40說話很幽默,我不曉得是太冷頭痛還怎樣,
就是提不起精神!
她以前也是CAD的講師,很了解我們這種剛學出來的新手心情。
在面試的過程她沒說一句〝你沒經驗〞的話,
只是要我有去上班的話要積極點,她會從頭帶我!
聽了真是欣慰~薪水也跟我當初預計的差不多。
還有就是我轉戰建築哩,今天還是算金屬業,但不用畫機械類的了!
後天約的是事務所,畫室內設計圖,我是真的想試!
也趕快那起高中的課本〝住宅室內設計時務〞,背一下圖面的符號。
那本書買來是參考的,因為我們畫室內圖時間太少了!
加油了!幫我禱告呀~3約該工作啦~
主管說要化妝...
後天要來採購新彩妝了,唉...要先失血了!
之前的太久沒用,有的都過期了~根本都還沒用完|||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