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現週休是種奢侈的願望耶!

六、日只要安排個小活動就會很快時間又跑掉了。

最近終於有一點小時間可以做自己的東西了!開心~

不過手很酸就是了,就很想看到結果,拼了命的鋸。

想想第一次的創作送人會是如何?

我盡量做好它就是了,必竟我不是高手,需要多多練習才是!

不過我想我應該不會做出爛東西才是!

今天去美術社終於找到我要的〝磁鐵〞了,呵呵~

要來試新的玩意兒了~

 

最近上課有點累!總是存在著一種瓶頸~

我不想跟別人比,但沒有進步就是種壓力。

所以做一些簡單的作品來練鋸功跟銼功~

後者真的很爛耶!我總是看到好幾條反光的線|||

需加油才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