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考試的事弄的不是很愉快,一下說要這樣一下說要那樣,昨天我就發現線上的資料已被修改~
我也放下了,自己也表示寬心了,不然能怎樣,每次都跟我說ok了要我不要在擔心了.
我現在真的看開了,自己還是會把自己該做的打點好,只不過我給的機會已經用完了.
也表示考試這段期間好消息或天塌的壞消息我都不想知道了,給我希望只會得到更大的失望.
去年聽力就是這樣被擺道的,但真對挽不回的事我沒閒時間難過了.
接下來會變如何我全交給神,人的驕傲和軟弱就放水流吧.
我不能一顆心起起伏伏的,寧願自己冷淡面對了.
看開不見得是隨便他了 ,我有我的打算.
像我覺得很重要的事就不能反反覆覆講,我沒生命跟你玩.
我要做的事我卯起來就不會放手,不想搞到後來兩敗具傷.
當真的威脅到我時,我會毫不猶豫的反擊,我不是不仁慈~
 
明天晚上會北上閒愰幾天 ,恐怕會下雨~
希望今天事情就能塵埃落定,才能開心玩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