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覺得我是全世界最不愛唸書的小孩吧!
昨天陪朋友去挑鞋子,今天跑去發傳單。
我請假的約會竟比平常多,ㄟ~
但我還是會把預計好的唸書時段調好!
我沒辦法一直唸,我會像過動兒一會要站一會要坐、一會又跑來跑去!
真懷疑我是缺B群吧。
該做的還是會做啦!

太陽
真的好久沒去外頭拋頭露面了,今天攻幼稚園...
天呀!我的年齡層越來越小...
高中時去百貨公司都是社會人士、
大學從院校開始發到二技還有四技、
之後跟著必寧的補習班發國中、國小、
現在竟然勇闖幼稚園...
當然是給家長,只不過我不管發什麼年齡層都是不害羞。
或許自己對這工作還滿有把握的,而且不怕被拒絕,
從不會說不敢上前去把傳單或面紙拿給陌生人。
不要拿的我也遵重你呀!我也不會偷塞在人家的車或機車,
這樣印象不太好!我要你心甘情願的拿,我也不推銷、也不煩你!
說實在傳單比問卷好做多了,也沒什麼壓力。

電燈泡最近教會一群人都在準備不同的考試,
我想大家的心情都是一樣的,尤其攸關工作前途時,
考量的東西真的很多!
我也是其中的一個,我也受到許多眷顧,好壞參半!
像同事也打來問我考完要不要再回去做,我已經表示考中就會走!
(其實沒考中還是會換啦!)
既然在等成績的同時還有點收入也是好!
友人的老闆也是這麼對她!
有人總是貼心為我們設想,讓我們能專心考試。
感謝再感謝!^_^
我很知足,剩下的看自己了,起先擔心的在看到那準考證已合準自樣!
就跟自己說,敵人只剩自己了。

在沒錢時神總會給我一些打工的機會,省著用還可以捐給別人!
是恩典。
在考試報名發生問題時,還是有正面的聲音適時出現。
你們讓我看到那用生命影響生命的例子,
要告訴你們:你們真的很棒!謝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