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230422_092929.jpg

加倍潔洗衣膠囊/去螨消臭配方(此篇非業配)

這是我在全X用點數換來的,沒有用過洗衣膠囊,想說點數放著也是放著,

把它們變成自己喜歡的東西吧!

20230422_093017.jpg

剛好這陣子開始下雨了,衣服晾在陽台也不易乾,做個實驗也不錯!

注意事項請欲使用者詳讀,像是乾洗、易退色衣物不適合,

要晾至通風處,取出產品時保持雙手乾燥(不要剪開),"先放入洗衣槽內,再放衣服"

20230422_093032.jpg

打開後長這樣,試用包裏有2顆,它可不是單一方形或圓形,那種不會讓你多看一眼就扔進去洗衣槽啦!

是三隻小海豚哩!是不是很可愛~

20230422_093305.jpg

還有三個顏色耶!我家小朋友看到就搶去摸,都要多提醒那是洗衣服的,

不可以吃,小孩們還捏得很開心,真的要放在小孩拿不到的地方才行!

20230422_094018.jpg

千萬要記得先放入洗衣槽內,包裝上用量參考是4KG以下用一顆,4KG以上用2顆。

另外可視衣量或衣物髒污程度增減用量,包裝上有提到請勿用在18分鐘以下快洗模式...

我也有試著單把它泡水,用手攪拌,不到半分鐘就溶解了,很香~

20230422_072359.jpg

再將衣物放置在加倍潔洗衣膠囊上面,習慣比較大件、髒的放下面。

如何知道要放幾顆?我是看自動測量出來的水位,以我家小公斤數9KG的洗衣機來看,

如果水位再一半就會放1顆,超過就2顆。

家裡小孩有在沙坑打滾的,水彩、黏土、食物創作的、請先在水龍頭底下處理後再放進去,

這篇是洗香去螨消臭的,那些奇奇怪怪的保證洗不掉,還會讓你提早換新機。

20230422_094309.jpg

這個加倍潔洗衣膠囊洗了幾次,像這樣的陰雨天,洗完在小陽台晾一天不見得會乾,

不過待衣物乾後並沒有潮濕味,依然是香香的說~這點就很加分。

潔淨度是OK的,穿起來也不會癢癢。

在梅雨季來臨前超市推這個試用品真聰明,當然要去買來備著。

 

*每個人對香味的接受度都不同,晾衣的位置也不同,此文僅供您參考。

arrow
arrow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