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呵~昨天好開心!雖然是下雨天。還是像個愛玩的小孩~到處瘋!

上午又收到一份禮物~~~拆拆拆~是CD也~謝謝啦!我馬上就放來聽了~

下午去應徵了2份工作,一個是做郵件分類的,另一個是美工助理。我是比較喜歡後者,因為那是一份很有挑戰性的工作,卻也因沒經驗...會沒下文吧!看神的安排囉~至少已經確定有工作了,我會好好努力的。

之後跟慧怡約好去逢甲剪頭髮~這就妙了,不知道剪頭髮的姊姊已經在搬家了!呵~在我一直盧她之下,我坐在只有一隻燈管下面剪髮~反正就隨她剪呀,四周都是亂七八糟要搬的東西,我們開心的聊天....

再來去中友陪她學長逛街,媽呀!那男的很愛美耶,也很堅持...像我們逛了一間又一間的櫃;他適了一條又一條的皮帶~說不喜歡就不喜歡,我很怕店員會殺人~插撥一項:我們逛到Lee時我看到黃立行的人型立排,就要去要~結果那個店員說什麼都不給啦!講半天就是要我們買他們的東西|||,Erin不是我不幫你,是那人不給呀,我還想說用買的,她就說廠商要回收我嘛沒辦法~機機車車!

好久沒去逛一中了~好多東西都有了新面貌~老了......真的很久沒去逛到腳酸了,呵!我真的很不像女生~不怎麼愛逛,也不怎麼愛買,也不怎麼愛漂亮~(是懶吧)呵~

回家繞去Gina那裡拿Wendy給我的禮物,好可愛的袋子跟文件夾,感謝哩~我好喜歡喔!會捨不得用哩。還有前幾天,令旋跟雨潔從台北特地帶回來的加菲貓商品,~

開心:因為有你們的陪伴生活多彩多姿~真的好愛你們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