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跟同學約好一起去學校做禮拜~好開心!也又聽到不同的見證~~~又有活力了!
中午就說好要去Erin家吃飯,也好險前一天Tarry有說有位置要載我,不然今天一定曬死|||(感謝你哩!橡皮擦就是謝禮囉~哈),一路上我們就像8百年沒見面,講話多就算了還超大聲,我想要是我們開車窗的話,鐵定被開〝分貝過高〞的警告單!
到Besty家~一樣吵翻了!好險他們的爸媽出國了~呼~
我們一起準備中餐,在廚房飆汗!Erin也弄了我最愛的蛋沙拉跟綜合沙拉,不只美觀~還好好吃!
她人真的很好,知道很熱拿給我們一人一瓶東瓜茶!太貼心了~因為我不喝綠茶!呵
吃飽後~我們一起玩牌!快被他們笑死了~由其是Jessica的反應!讓我曾加了不少細胞。
結束搞笑後~我們一起幫Wendy慶生!因為她生日是7/10,所以她也一時也還搞不清是誰生日!我也拿出事先準備的卡片和禮物~原來我們這麼有默契,因為沒人說要幫她過生日的哩!希望她23歲能有新的目標,英文更進步。
下午去都會公園殺記憶體~悠悠閒的過了一天!要回家時Erin交代我們要把沙拉帶回家,我當然是樂的了~我預約了那麼久....嘿嘿!!我馬上就去買了土司~要當明天全家的早餐。
歡樂的時光一下下就過了,也約好下次要去Ken家做客,吃跨他.....哈哈哈。
暑假也才過多久~我們就在同學會了!但也真的好開心喔~
祝福我的同學,暑假都好開心~~~充實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