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....被挖起來倒垃圾....其實我已經醒了,很討厭人家急敲門,大聲喊我的名子!好像要讓全世界都知道一樣~~
我從不會睡懶覺~只是我想不想爬起來而已。
一頭亂髮的提著垃圾,隨著音樂聲走去...在越靠近的時候人越多,都是些上了年紀的人。我一把將它扔到垃圾車哩!毫不猶豫...廢言~呵,就像我有時要放下某些事一樣,會很無情~年眼皮都不會眨一下。因為想通了就好,不會覺得可惜or後悔!
 
早餐過後...桌上就是報紙、地圖、電話、筆,開始尋尋覓覓...工作很多呀!但啥是可以做的哩~畫了幾個圈圈,有地址的就看地圖;看會不會太遠,也一個個的打電話去問問~心裡都大概有個底了。
但我還是希望環境能好一點,薪水不一定要多,能在有壓力時,適時喘口氣的地方。我常希望我跟顧主能成為好朋友,但往往是不太可能的。是朋友的話就可以分享很多事!而且會有同理心,但現在的顧主似乎是只看到〝錢〞景。在利益之間,看到人性的醜陋...笑...自己還不是那麼有心機!
 
也上104去找...打了履歷寄過去~也不知道啥時會有消息...
工作沒有不辛苦的---要加油!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