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呵~要出去玩了耶!洗了我的海灘褲,拿出遮陽帽,把防曬乳也準備好!
雖然還有一天,但為了不要讓自己太過匆促的打包,先將東西都丟到袋子,明天再整理!
出去玩簡單就好,反正去的人多~東西隨便借也有啦!!他們都是好人...我是懶人~
這應該算我的年度旅遊啦~每年這個時候,團契都會舉辦去不同的地方,人多超好玩的!
 
我好像也很習慣,身邊總是很多人了,小時候媽媽是幼稚園老師!我就住在幼稚園裡~總是跟小朋友混在一起。長大了~多半的時間是在教會,也是好多人。反而在家會喜歡安靜~呵~
 
出去玩我也習慣帶著明信片!這次要寄的人比較多,我已經將郵票&地址都貼好寫好了!
沒錢可以買記念品,只有海風的味道,跟墾丁的郵戳及我的祝福!希望忙碌生活的也能停一下腳步,感受一下大海、藍天、白雲....美女、帥哥...哈哈哈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