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20...早上小紅就來找我,這也是我最擔心的!上午我們去鵝鑾鼻,天氣好好喔~導遊先生帶我們走以前都沒走過的路線,好小的路喔~發現自己高還不是好事哩~~我們走到燈塔時,因為外道在整修,沒辦法進去。就在旁邊看海~殺記憶體!

 

午餐過後~小紅忽然打我...我痛到不能跟他們去玩,只好一個人在旅社休息。下午要去核三廠&南灣說!是很想去呀!但我去了也是臭臉一付,還是睡覺好了。也不知道自己睡多久...電話響了...他們問我要不要過去,不然他們要到晚上8:30才會回來。我不想麻煩人家,就跟他們說我自己去買晚餐就好了!好可憐喔... 我起來轉開電視,看著小丸子,哼...她有同學陪她玩,我只能在旅社!好孤單喔~ 沒多久~忽然我聽到門外有人敲門,我心想會是誰呀~要不要開門哩?我悄悄的將門打開一點點,問是誰...原來是黃長老(司機先生),他說剛好路上沒塞車,要我快點下樓。我超高興的啦!簡直快哭了~呵呵~我一個人的遊覽車喔!好爽喔~而且我從來沒有,這麼想見到我的朋友。在路上還打來問我要不要吃包子,好安慰喔!到了南灣~我接到熱騰騰的包子~大口大口的吃~~雖然沒有想像中的好吃~ 晚上用餐後,就在街上逛~那天特地到小灣遊客中心去蓋印章!拿了一些簡介~有一份還有全省的地圖!好的是上面有中英文說!這太好用了...以後翻譯不用在找老半天了! 一天就這樣過了...

 

 對了~昨天去看莉菁媽咪&寶寶~好可愛說~還有好吃的彌月蛋糕!!希望小朋友平安長大,也為小朋友的身體禱告,因為有點脹氣!晚上也愛哭哭~媽媽~加油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