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真的是呆了2天!掛點哩~
昨日完全不曉得是怎麼過的,只知道自己好像都在睡,又很淺眠!
今天叫媽媽幫我刮沙,果然舒服多了~
晚上根本就睡不好~因為都差不多3、4點我就會冷到醒來,發現自己全身都是汗!
然後開始打噴涕,流鼻水~又會不知不覺睡去!
早上起來就會喉嚨痛,頭暈,呆...
我已經帶口罩睡覺了,還是這樣...而且鼻塞很嚴重,這應該是我感冒最久又最嚴重的一次,
量體溫36.8沒發燒呀!就是熱熱的...
 
在家也無聊喔~~~
去翻抽屜的照片出來看,找到我1~4、5歲時候的...
怎麼跟現在完全不像說,我以前好可愛喔!哥哥也是~
3歲的照片是爆炸頭...很蠢說~
看到以前的點點滴滴~開心了許多~
但就是想不起來發生過什麼事哩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