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真的是很天哩!去買新的電子辭典竟然沒發現他有附贈充電組,而且店員也沒有注意。
回家後才發現||| 今天才有拿回去請他補給我,還好店員人超好!沒有問東問西的~
也慶幸昨天朋友沒多的錢可以借我,不然就要多買一組了~呵~
 
還有昨天收到仙琴從Las Vegas帶回來的鑰匙圈、磁鐵、DM有Hollywood、Uniyversal studios...
真的很高興!她出國還會想到我~好感動喔!
 
還有今天順利的跟旅行社接洽哩~
好像在談生意...也是啦!只是我不太會殺著種價錢,菜市場的我是沒問啦~
反正我要他們給我估價單,希望不要太貴才是~
 
等回要來做復活節海報的兔子哩~
這幾天我畫了好幾個樣式...應該很快就可以完槁哩~
加油!加油€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