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在找資料時忽然msn有人丟了一個訊息過來......
他問:你覺得什麼是〝解放〞?
他是個哲學系的學生,又愛問怪問題~
但我想還是給個答案好了,既然人家都問了。
原本寫個幾個很敷衍的,卻因為自己看的到嘛!自己又覺得是這樣嗎?
反問自己,思考自己給出去的東西,我都會這樣~
我認真的想了起來.....
後來我打了幾個自〝不要自欺欺人〞這就是我對解放的定意。
我覺得有些人寫許多外在的東西,心理卻上了鎖!那有用嗎?
而往往就是在人與人之間的你來我往~會有這個問題!
總老要別人對你誠實,我一想、二想....你對自己誠實了嗎?
 
人是種很複雜的生物....
 
也發現似乎有腦袋有嘴巴,不一定會說對話、做對事!
我也會懷疑自己的自律神經是有問題喔!
明明路就是開這樣阿就是偏偏騎到水溝去,
明明字就是看著書照著唸,還是會唸顛倒....
人家都講了50次了,我還是記不起來,腦子不曉得在裝什麼?
像以前我常鼻塞呀!國小常會張嘴呼吸,不小心還會流口水喔~
老師就問過我媽:你女兒是不是有學習障礙呀?
而且我功課很不好,又不作功課。
還有人懷疑我是自閉症,現在認識我的人一定覺得不可能。
我有時是會很安靜啦!但他們會錯意了~因為自閉兒很聰明的!
我也是那最不被期待的一個,所以大都被採放任管理法~
從小就在大環境長大的我聽過不少耳語,評論....
卻到現在還沒習慣,以前的忘了就算,能改的盡量、沒法改的...那就是沒法改呀~
沒有說書唸多就一定有用耶!
我知道自己有限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