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五好高興的幫Gail老師慶生,吃著Erin為我們做的蛋沙拉、意大利麵,Judy的炒飯、Annie的梅子凍、Sam的愛玉~好好吃喔!還有超大蛋糕~
吃到撐的啦!我挖了超多東西來吃~
晚上開始我這幾天的忙碌了!
因為星期日是青年主日,我們得排練,我負責打投影片~
隔天早上就又到忠孝路教會上婚姻與同性戀的課,學了很多東西。
講師是我們去上神研的神尚仁牧師,他很有親和力喔~
趁中午時有跟他聊了一下。那天的雞肉壽司也是超好吃的~
很想知道在那買的!呵~
下次在講我對上課內容的看法。
粉累了!但有因好幾天沒寫了~
不想在把事情在積下去了,撐撐撐|||
 
回到家晚上6:00了,吃個飯再出門到教會練唱。
再回家是10點了,我開電腦在把一些零碎的東西整理到星期日要用的投影片裡。
加上沒次都要再訂正的小區會議記錄....很無言!
眼睛都酸了!吹了一天的冷氣,頭痛哩!
但我也沒匆匆就跑去睡,因為每天固定會有代禱的時間,這可不能省~
 
今早7:00很想賴卻爬了起來,8點有讀書會~
10:30開始裡拜我就有點緊張了,或許是我要在前面報告的關係,
可能一部份是為其他人擔心,戰戰兢兢的...害我胃有點不舒服。
禮拜結束後並沒有比較輕鬆,因為還有聚會,之後還要開會.....
我也是骨頭和肉做的,腦袋卻已經變漿糊了,因為出了一些錯誤~唉
最慘的是還沒人發現,這樣沒辦法即時的改正就又要在下次解釋,
我實在是............
 
雨持續的下著
那快可以吃的荔枝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