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放一個多月的暑假之後我能跟朋友出去玩囉!
開心、開心!
晚上查完往大甲的車班後,一群人call我進msn聊天~
好久沒這麼多人一起聊天了,腦袋又要一下子分割成好幾等份。
呵!我也很高興能跟Tarry,Betsy,Jessica說說話!
放假到現在都沒聚過,也不曉得大家過的好不好~
本來是要來列出門到帶的清單啦~
剛好大家有空聊個天,也就捨不得離開...在抬頭已經是11點了。
我話都還沒講完通通就閃光光了|||
同學...愛睏喔~
好啦!其實我也想睡了,只是想祝福大家啦!
暑假還有一半呀~每個人都要開心、有趣的過。
像我呀~明天又要為這個暑假多添一點色彩了。
跟慧怡*3人借了相機要帶去台北拍,因為我沒住過真理大學呀~
但那裡真的很漂亮,而且還要去陶博館(我期待很久的地方),
所以一定要給它拍個夠。
 
大學的最後一個暑假...如果我明年真的有考上朝陽那是不是還有一次~(假想中)。
呵!不管啦~趁還年輕要把握!
今天也很愉快去找黑人神父聊天,沒想到從早上10:00講到下午快四點。
真是啥都聊,談了他剛到台灣的趣事,學生出國打工遇到的事...很多啦!
他真的很nice~也告訴我之後對教會這一塊事奉的態度。
他建議我該怎麼做時,我對他的回答...覺得意外,心情卻也格外輕鬆了。
我送了他自己做的小卡!跟他介紹我工作的地方~
 
真的慶幸自己有一群這麼好的朋友!你聽我說、我聽你說~
~^o^~明天開始要連續旅遊5天,祝福我的旅程吧!
也祝福你們平安、喜樂~上帝愛我們,我愛你們。
為彼此禱告!神無所不在〝I AM WHO I AM〞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