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天真的都很滿,早上要上課、下午要上班、回家要做畢展要用的東西!
終於...感冒哩!!明天看能不能抽時間去看醫生。
我總是把事情排的滿滿的,已經撐了2個星期了,希望5/31能有多一點人來看才好。
真的好想看到滿滿都是人,坐無虛席的感覺。
這是我們的第一次,也是最後一次。
我會繼續打廣告,也請知道的人為我們加油。
 
昨天第一次上美術課,因為美術老師很近了才說要請假,老闆臨時找不到人~
就抓我啦!!好險手工的東西是難不倒我的。
我們就稱星期四下班想了到底要做什麼?
一班比較小的就做材料包拼貼、大的我就教紙雕。
回家翻書,幫他們準備材料。反正家裡紙多,顏色也多!
星期五上課時,好險各班都有人請假,所以一共只有4個小朋友上課。
小的很可愛,因為他們也是第一次做手工,是做〝蛋糕珠寶盒〞,他們很投入。
大的就...我太高估他們了,雖然動作很快,但工太粗了。
照著剪都歪七扭八的|||,用造型剪刀也是剪的超有造型,被打敗了...xx
上課時間抓的剛剛好,他們有事做也不會吵~
只是我上了3個小時,喉嚨都不行了!今天就失聲了,也因感冒吧!
原本今天還要上一班,但我的海報不趕是絕對做不完,所以拒絕了。
 
今天也大概做了快7個小時,很操~
有個人還在一旁一直唸:阿妳做著個有夠工錢嗎?
我說著個不但領不到工錢,還要自己貼~
呵!算是我在大學做的最後一張海報了,當然要用心點,又是要在畢展用的。
雖然趕~還是很滿足,那天還有另一個驚喜喔!!
 
希望明天去掛幕不要下雨,求神幫助這次的畢展大家都能同心協力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