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哈哈~哥哥還是最疼我的啦!(賣乖中)
昨天回外公家想說先跟舅舅借一台舊螢幕回來用,反正過度期!
因為已後要外出還是要買一台筆電啦!
我還特地打去問我哥說看他們公司有沒有要淘汰的電腦,
誰知他竟忘了有這回事!
還好舅舅他們的電腦,3台有2台掛點,順利借回來用。
好笑的事,我裝好過2個小時我哥拿了一台一模一樣的回來~
是他去買人家2手的,還要1300元|||
但使用起來還不錯,比較不會閃~
感謝嚕,至少省了一筆。
我的舊電腦只好拿去nova回收換100元抵用卷囉!
沒想到貴貴買來的東西,賣出去一樣不值錢,真是的。
不過有這台救命的電腦真的很不錯了!
我還可以畫畫圖,有錢電腦在擴充啦~
在過一個月就要過年了,呵!大家應該都在計劃去那裡旅遊了~
我還有點想去苗栗找EVA說,之前一直有在唸,但也沒適合的時間。
呵!找到工作在決定好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