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在電腦前的時間大概有9~10小時,看到眼睛好累喔!
上班第二天開始下雨,看我還是很高興有工作。
不管能做多久,盡量學就是了。
老闆便宜的工資就是會請到這種員工喔!要小心~
雖然畫圖畫到會生氣,因為新軟體跟尺寸標的不清楚,畫不出來!
工作3天了,對他們還是很陌生,他們都很忙,
而且大都是男生,只有吃飯會開開玩笑,讓我噴飯外,
我幾乎不說話!
反正我手上的圖也很多,夠我畫很久了!
練習熟悉軟體,必竟也算免費學的。
我真的跟人家不一樣耶,免錢的倒學的認真。
自己帶筆記本,記下每天工作的進度、畫了那些、遇到了什麼問題、
怎麼解決的...等等。
工作的經驗真的很重要,或許我能知道的很有限,
因為每家公司都有自己的規矩,現在我還是白目狀態,
我也不想懂太多我不想懂的,就裝死ㄅ|||
順間覺得好忙,呵!
太久沒工作了,加油了。
請大家為我5月的考試禱告(工作跟學業)
感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