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跑完特別累,回家頭也不知怎麼不舒服了起來~
洗個澡準備來睡一下!外頭卻放起煙火....^&#$%*&*
上午的考試題目不會寫就已經很煩了,
下午報秒數時也覺得怎麼每次評斷的都不一樣~
是無言!上次跑第41這次跑第25,
那秒數就像跳針越聽越不對勁!上回我前面有40個考100分
本想這次應該不差吧,結果不是。
這次一起跑的人變多了,考100的不到10個!
真是不開心,雖然這次的人沒有上次多了,還是有壓力!
不想換算那會考幾分了,反正成績單來在說了。
我的腳已經開始在鐵腿了,可惡呀!
年繼也是一大阻礙,我盡力了。
真是不甘心,不甘心呀。
有時真的不好受,被問工作,不想說他們覺得你遊手好閒!
說了,又考好幾次都沒上!
我想上呀!更想擺脫這放羊孩子的陰霾。
真的好不服氣,天生沒人家聰明!
書看的比上次多,也更認真,但100題考不到1、2題我能怎麼辦!
希望這次有好成績,因我已經找不到沒上的理由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