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沒有太陽,我早上就像沒有招氣的花朵,一點都不微笑。
工業區這邊風還好,庸懶的早晨。
昨天開始老師開始上新的東西,教我們怎麼把銅條折成圓圈~
用到的工具也更多了,桌面的空間也越來越小了。
學如何用火槍、戒圈,敲敲打打的時間很快就過了,
而今天又學新的,就是如何把焊好的圈圈磨平,老師也訂出檢查的規定。
我是小吹毛球疵啦,不過還是有很多地方需要修正,我想我以後會得精神病之類的!哈ㄏ
我很希望自己能看了就學起來,不過我還是會稍微做一下筆記,人腦總不是機器。
下午的課是上貴金屬,這個老師就很愛聊天,所以可以轉換一下上課的心情。
我要先去買晚餐了~明天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