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~我在國小的時候,沒有太多的便利商店。而住南屯的我總喜歡在下課時,跑到學校後面的柑仔店買芒果青、足球巧克力...。店裡還有掛許多的玩具,我最喜歡玩的就是抽紙籤,(就是上面有一張張的小紙片撕開會有數字,對中可能換錢~),但投資並沒有所謂的報酬率~因為很少中啦!反正就是好玩。

門口還有2台我很愛的機器!一台是:只要把錢卡進去~一轉就會有糖果掉下來!另一台是:夾玩具的。它沒有像現在的夾娃娃機有一閃一閃的燈泡,更別說會有音樂,卻能吸引一大群小朋友圍繞著它。想起來真的好好玩喔!

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一直以為幸福在遠方,可以在追逐的未來。

我的雙眼保持跳著望,我的雙耳仔細聆聽。

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等等~我這裡都還沒完工...你們怎麼會知道!我喔~只是喜歡哭夭(台)啦!

過了~笑一笑就沒事啦!同學都對我很好,我很感謝!

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生日~~~還好啦!下下下~~~大雨!!

收到一帆寄來的書跟Alica的包包及同學一起寫的卡片!好高興喔~只是放假了~沒人可以跟我過。不想讓別人破費,卻又想拆禮物!呵~今年也是收到最少的一年~以往生日也都還有10幾樣~也好啦!送來送去反而麻煩。

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